何处梓里

较杂食,会吃一些比较邪门的cp

【德哈】光年



520身体不适没有更新,再次抱歉
在521补一个短篇(he,真的,虐都是假象
鞠躬
设定战后

1
哈利是在一个灰漆漆的房间里醒来的。房间很简单,一眼就能看尽。除了两侧墙边各有一排柜子,就只有中间有一张铁制的桌子,上面好像堆着什么,哈利不知道,整张桌子都被白布盖着,只露出桌脚。

哈利觉得视野有点小,摸了摸脸才发现胀了,明明完全没有感觉到痛。哈利试图整理记忆,但结果还是一点头绪也没有,也完全没有任何印象,无论是被绑过来,还是被打。

哈利摇摇晃晃地站起来。他得回去找德拉科。他记得自己保证一定会准时回家吃饭,并和德拉科庆祝三周年纪念日,虽然他因为工作完美的错过了前两年的纪念日,为此德拉科可没少抱怨。

至少,这一次……

不想错过……

2
哈利好不容易到门口,却发现门挂着锁,而摸遍全身也没有摸到魔杖,哈利有些苦恼地挠了挠头。

哈利叹了口气,背过身靠上铁门,准备认命,却发现自己的大半个身子都直接穿过了铁门,这个认知让哈利有些莫名的心慌。

哈利坐起身,伸出手去摸铁门,依旧穿了过去。哈利回到房间去掀白布,整只手也穿了过去。

哈利觉得事情有些严重,他得找个人帮忙。

3
哈利一路走,皆是畅通无阻。没走多久,哈利再次见到光亮,不过这一次,是月光。

“这是……出来了吗?这种体验还真是新奇。”

4
在被无数路过的巫师忽视后,哈利觉得自己真的开始有些害怕了。

5
马尔福庄园出乎意料的暗。哈利很快就循着唯一的灯光来到书房。

德拉科难得的睡在了书桌上,至少在哈利的认知中,他从未见过这样的德拉科。哈利凑近书桌,德拉科的黑眼圈有些重,哈利不明白自己前几天为什么没注意过。

德拉科的睫毛突然颤了颤,大概是快醒了,哈利觉得现在的自己真的非常需要理智的爱人帮忙。

“哈利!”德拉科突然惊起,哈利下意识地应声。可德拉科像是没看见哈利一样。

德拉科在叫完那一声后就低下了头,单手捂着脸。

哈利走近才发现,德拉科居然是在哭。

哈利发现自己什么也做不了,因为他无法触碰到自己的爱人。

6
转眼就到了第二天,哈利觉得自己大概是睡着了,因为自己“醒来”就坐在沙发上。

哈利出乎意料地看到了赫敏。穿着黑色套装的赫敏更显强势,但眉眼间却莫名地夹杂的一丝脆弱。

7
“马尔福,你清醒一点!”赫敏皱着眉,像是要哭出来的表情。“哈利……已经死了,你觉的你这个样子哈利会开心吗?!你还是早日认真现实吧!活人与死者的距离是一光年,即五万八千八百亿英里……”

德拉科沉默了,哈利看到他眼角淌下闪光的液体。“为什么……到底为什么要这么残忍……为什么要告诉我和他的距离!你们一定要这么……这么残忍吗……”

而哈利也明白了

啊,他原来死了啊。

8
哈利参加了自己的葬礼,堆积如山的白玫瑰几乎让泥土没有办法好好地覆上。

9
德拉科自杀了。

10
……

11
哈利醒了,不是在灰漆漆的房间中,而是在自己公寓的卧室。

哈利侧过身,才发现枕套湿了。哈利抺了抹眼角,摸到一些温润的液体。

12
哈利起床,他发现现在的自己出奇地想见德拉科。

13
德拉科正在煎培根就被哈利从背后抱住,德拉科关了火,转过身环住哈利,让哈利埋在他的怀里。

“怎么了?嗯?”德拉科的声音有些沙哑,哈利实在是蹭的他有些……嗯,精神。刚说完德拉科便发现自己被抱得更紧了。虽然爱人这么黏自己自己很开心,但这样发展下去,今天哈利绝对没办法去工作了。

14
哈利埋到德拉科怀里讲他做的梦,爱人的体温让他很安心。

15
听哈利讲完,德拉科觉得自家宝贝真的是……太可爱了!嗷

16
“那如果我死了,你会伤心吗?”哈利在德拉科怀里抬起头,因为刚哭过,又蒙在恋人的怀里,哈利的脸有些红。

“我绝对不会让这种事发生的。”德拉科觉得自己还可以再抢救一下。

“可我总要死的……”哈利有些没精神,不自觉地在爱人的怀里蹭了蹭。

“那我也陪你!”滴,抢救无效!

德拉科将哈利拦腰抱起……之后嘛……拉灯

—————无责任小剧场————
德:靠,作者又拉灯
影:略略略
德:作者你怕不是太监吧
影:咳咳咳,说什么呢!我只是洁癖……类似于无性恋那种,所以我不看肉文(真的可能会吐……就)……就……就不太会写(顶锅遁

评论(1)

热度(23)